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长宁招商 >> 长宁要闻 >> 正文内容

凌空SOHO成上海门户新地标

时间:2014-11-14 09:28:48 来源:上海长宁

  凌空SOHO由全球著名建筑师、普利兹克奖获得者扎哈·哈迪德(ZahaHadid)担纲设计,也是她在上海的第一个建筑设计作品。项目占地8.6万余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12栋建筑被16条空中连桥连接成一个空间网络,拥有动感十足的流线型外观以及流动而丰富的空间变化,宛如四列巨型高铁蓄势待发。凌空SOHO是继北京的银河SOHO、望京SOHO之后,SOHO中国与扎哈联手打造的第三个建筑精品。

  凌空SOHO所在的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毗邻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区域内有超过800家企业总部,是连接整个泛长三角地区最具活力和辐射力的国际化商贸总部聚集区。凌空SOHO凭借震撼的建筑外形、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已经成为上海的门户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