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商活动 >> 现场报道 >> 正文内容

联东集团又一力作 无锡总部商务园隆重奠基

www.zhaoshang-sh.com 2010-10-21 14:41:35 上海招商网

    昨日,无锡首家城市中心功能园区——无锡总部商务园举行了盛大奠基仪式,这是联东集团继北京、沈阳、天津建设品牌项目园区后,今年重磅推出的又一力作,同时也拉开了“总部经济,无锡新的经济推动力”的建设序幕。


无锡商务园在北塘区凤宾路举行奠基仪式


锣鼓震天


狮舞迎宾


现场奏乐


嘉宾签到

    无锡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劼、联东集团董事长刘振东、无锡市政府秘书长吴峰枫、中共北塘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建、无锡市发改委主任高敏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同时还有来自各界的行业嘉宾、媒体一起见证了这一盛世的开启。本次开工奠基典礼大气隆重,预见未来无锡总部商务园在无锡发展建设中将发挥重要力量。


奠基仪式现场 嘉宾悉数到场


奠基仪式盛大开幕 领导上台

    联东集团董事长刘振东、中共北塘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建、无锡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劼分别致词。各领导在致词中除了对无锡总部园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坚信无锡总部商务园将成为北塘区的一个重要标志性建筑群,成为无锡市总部发展经济的主要载体,有效带动北塘区的经济发展。


联东集团董事长刘振东欢迎到场嘉宾


中共北塘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建为奠基仪式致词


无锡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劼发表重要讲话

    开工仪式中由徐市长、吴秘书长、刘董事长等领导正式启动水晶球,随后现场主席台9位领导共同参加奠基培土,典礼圆满结束。


各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奠基培土


奠基仪式在烟花礼炮中圆满落下帷幕


    无锡总部商务园位于锡北生产性服务业集聚区内,占地850亩,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有5A级写字楼、企业独栋、花园洋房、商业办公、创意地产等业态,是无锡北塘区政府重点打造的项目,由联东集团倾力打造。
    无锡总部商务园以总部企业集聚、高端人才集聚、新兴产业集聚为目标,是无锡首个以总部企业集聚、高端人才集聚、新兴产业集聚为目标,是无锡首个以总部经济为主题的商务综合体项目。北塘作为无锡重点发展的区域、面向长三角、面向全国区域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性服务中心的重要基地,无锡总部商务园在建设无锡现代化国际新城的过程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总部商务大型办公的聚集会引发巨大的规模效应,形成一个新的商务中心圈,项目建成后预计至少将有600家企业进驻,可容纳5万中产阶级在此工作创业,提供10万人的就业机会,年产值将达到400亿。
    此外,联东集团自身所拥有的企业资源以及与国际一流企业形成的战略联盟,将为无锡带来前所未有的经济效益。联东作为产业地产的领航者将会带领无锡总部商务园加快北塘区乃至全无锡产业地产的快速发展,传统的房地产格局将注入新的力量,项目建成后将为地方财政创造持续稳定的税收收入,北塘区正在迎来新一轮的发展高潮,向发展高端商务和商业国际的目标迈进。(部分文字来源:无锡e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