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 正文内容

长宁首家“6天+365天”平台授牌企业出炉

时间:2019-10-30 13:13:26 来源:

  10月22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海交易团“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授牌仪式举行。长宁区重点企业上海深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Ushopal集团)旗下新奢美妆平台Bonnie&Clyde,因其在行业的影响力及贡献,成为第二届进博会长宁区首家“6天+365天”交易服务平台的授牌企业。

  上海深屹网络科技公司从2015年发展至今,致力于美容、母婴、健康、服装领域的品牌孵化和运营管理,通过与国际知名品牌进行战略合作,以独代、合资和自有品牌的形式,将海外品牌“引进中国”,成为品牌的爆发引擎。深屹网络成功推红Aveeno艾惟诺、欧缇丽、香缇卡等品牌。同时,也让国产品牌“走出海外”打入日本、韩国和东南亚等市场。

  4年的发展时间,“从0到亿”的突破,陪伴企业升级转型的正是区商务委一直以来服务企业的“店小二”精神。从建立长效联系为企业协调进博会展位,到联系育德保税仓为企业仓储难题提供解决方案,再到将企业作为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中的重点企业,提供精准化的产业政策扶持,区商务委始终将积极承接进博会溢出效应、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中的重中之重。

  目前,深屹网络在来福士开设了线下体验店,也成为了长宁“3+2”产业发展中的重点企业,使得企业在发展壮大的道路上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