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上海园区动态 >> 正文内容

首届上海总部经济园区展览会

时间:2008-12-15 10:38:13 来源:中华品牌网

    从上海总部经济促进中心了解到,首届上海总部经济园区展览会将于2008年12月18日-20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办。

    本届展会以 “汇聚产业精英,共建合作平台,促进区域发展” 为主题,将对上海近20家总部园区进行综合展示,引进国内外企业,集体亮相。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08年11月,上海已经聚集了300多家上市公司总部、223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178家跨国公司投资性公司以及244家跨国公司研发中心,民营企业集团总部也已超过160家。此外,各区县在已经成形的楼宇总部经济载体的基础上,还发展了多个总部经济园区。

    为搭建一个展示上海总部经济发展硬件环境的平台,在市政府相关部门的积极支持推动下,上海总部经济园区展览会应运而生,将作为推动上海总部经济发展的长期平台,从而进一步拉动上海经济增长。

    目前,据主办方透露,本届展会将有包括长宁区临空总部经济园区、普陀长风商务区、闸北区市北国际行业协会集聚区在内的企业总部集中区域共同参与,也有部分区县组织本区县总部经济项目集体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