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上海园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浦东金桥:园区二次开发加速

时间:2008-10-21 10:51:14 来源:中证网

  公司成功引来通用汽车亚太地区总部入驻,使得园区二次开发进入加速阶段。广发证券分析师对公司的各项物业进行净资产重估,得出公司的内在价值为10.01元,目前股价具备安全边际,给予公司“买入”的投资评级。

  分析师指出,拥有近200栋别墅、500多栋公寓的碧云国际社区是公司在房地产领域的成名之作,其成功开发和运营所积聚的开发营运能力,是公司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成功引来通用汽车亚太地区总部入驻,使得金桥工业园的汽车产业链进一步完善,增强了金桥开发区汽车产业的竞争力;同时,GM项目的引进有助于金桥开发区向综合性功能产业区转型,并使得园区二次开发进入加速阶段;另外,项目也给公司的各项物业带来了丰富的客户资源。

  目前公司在建和拟建的大量投资物业均为租金相对较高的高档物业。分析师指出,到2010年公司持有的别墅、公寓、商业的权益出租面积将从目前的20.6万平方米提高到29.1万平方米,增长幅度为41.3%;持有的研发办公楼的权益出租面积将增加到30.4万平方米,增长幅度为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