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产业要闻 >> 正文内容

新华联在沪打造高端城市综合体

时间:2016-11-24 14:26:01 来源:经济参考网

  11月19日,新华联集团在上海虹桥商务区打造的高端城市综合体的商业配套项目上海新华联购物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新华联集团董事、副总裁苏波表示,新华联购物中心上海项目,一直秉承美与时尚、科技与智能为主题,通过上海新华联购物中心落成,将美与时尚融入其中,以上海超级模特大赛的品牌影响力与人们对美的追求相结合,旨在通过上海的虹桥商务区地域优势,将时尚与科技结合,在虹桥大力推进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提供多元化的思路,助力虹桥商务旅游产业发展。

  据介绍,上海新华联国际中心项目位于上海虹桥商务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是集高品质企业独栋办公楼、综合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等于一体的商务新地标。

  公开资料显示,新华联集团创建于1990年10月,涵盖地产、矿业、石油、化工、投资、金融等多个产业板块。目前,集团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90余家,其中拥有控股、参股上市公司8家。2015年营业收入605亿元,企业总资产73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