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投资上海 >> 正文内容

上海童书展三天交易活跃 参展图书被抢购一空

时间:2014-11-23 17:25:00 来源:解放网

  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上海国际童书展昨天落下帷幕。本届童书展成功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余家知名童书出版与相关专业机构聚集上海,8000余位专业观众和3万多位小朋友及其家长前来观展。

  展会期间,来自国内外童书出版机构展开了童书版权引进与输出双向交流洽谈,达成了数量可观的贸易意向。Chil-dren’Books USA的总监维多利亚说:“在童书展现场可以感受到中国的童书市场有多火爆!同时我们也看到中国童书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展会期间,一大批国内外优秀童书受到读者关注并热销,据新华传媒销售统计,第一天的销售码洋近5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倍多。以新近推出《三体》英文版的中国科幻作家刘慈欣为例,一个小时内签售250多套《三体》。家长和孩子都表现出旺盛的阅读购买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