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虹口招商 >> 虹口要闻 >> 正文内容

虹口浦江国际金融广场启动招商

时间:2013-12-10 08:47:30 来源:中国上海

  近日,虹口北外滩地区首个全面配置领先节能环保科技的高端综合发展项目——浦江国际金融广场宣布招商中心正式启用,项目预计于2014年下半年正式交付使用。

  据悉,浦江国际金融广场是北外滩中心区首个高科技节能型高端商业综合发展项目,地处本区东大名路1158号,紧临上海国际航运交易所。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包括高端商场、甲级办公楼、停车场等多重功能空间。建成后,将以融汇一体的独特模式,高端的节能环保的楼宇运营理念、全生态的商业模式,提供人性化、多元化的服务,为北外滩航运中心商务区持续发展繁荣注入新鲜活力。

  另外,项目率先引进世界领先的合同能源管理(EMC),成为全国首个全生命周期能源管理新模式建筑,实现该模式在我国零的突破,在策划、设计、施工直至运营的各个环节,践行前瞻环保理念,树立绿色节能建筑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