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 正文内容

宝山区月浦镇与驴妈妈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0-19 16:46:49 来源:

  10月14日上午,宝山区副区长陈云彬带队赴景域驴妈妈集团进行农旅产业发展加快乡村振兴专题对接。宝山区与景域驴妈妈集团就乡村产业发展充分交流。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旅游局、月浦镇党政领导参加调研。

  驴妈妈集团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生态圈企业,已累计完成2000多个品牌项目,连续8年入选“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等。

  陈云彬一行参观了驴妈妈集团的智慧旅游游客体验馆、企业展示厅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在乡村合作运营、智慧导览设计、游客互动体验、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的案例。

  在驴妈妈总部,月浦镇领导主持座谈会,会上景域驴妈妈集团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月浦镇“三村联动”战略合作方案,各参会人员围绕拟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云彬简要介绍了宝山区乡村振兴规划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宝山农旅、文旅融合的发展优势,全区农旅产业发展需要与实力强、业绩优的专业企业合作,以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他希望接下来双方深入对接洽谈,开展务实合作,以驴妈妈优质的旅游景区运营能力、互联网渠道能力、景区营销能力和智慧服务能力,盘活乡村资源,把乡村打造成富有产值的景区,开辟乡村振兴新路径,让月浦成为属于驴妈妈的大都市乡村旅游产品重要展示窗口。

  月浦镇与驴妈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一个很好的起点,双方将结合月浦产业特色及民俗文化底蕴等优势,从“顶层设计、产品开发、招商引资、营销推广、建设运营”等展开合作,将艺术融入乡村,创建富有宝山特色、月浦特有的乡村振兴典范。区农业农村委将支持立足成熟的美丽乡村片区,推动北部“三镇联动”,畅通空间联通、产业联合,进一步聚焦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建设内容统筹考虑服务设施、景观打造、文化熏陶,整合建设资金倾斜支持,加快乡村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