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 正文内容

全球最大新能源电机生产基地落户金桥

时间:2019-10-30 13:15:11 来源:中国上海

  近日,上海金桥(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法雷奥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举行了法雷奥智能工厂项目签约仪式。建成投产后,该工厂将成为全球最大的48伏轻混电机生产基地,产值将新增30亿元。

  据介绍,法雷奥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上海法雷奥汽车电器系统有限公司是法雷奥集团全球最大的制造中心,作为汽车产业的领军企业,在汽车起动机、发电机的研发制造以及二氧化碳减排技术等领域不断突破创新。

  此次上海法雷奥公司再次在金桥增资扩产,定制租赁2万平方米厂房,将重点布局新能源汽车48伏动力总成系统,并新增新能源电机控制模块总装线项目,总投资超过3亿元。

  汽车产业是金桥开发区首个产值突破千亿元的产业。金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金桥正在加快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的要求,加速集聚新一批汽车产业核心零部件企业,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能级,争取金桥千亿元级汽车产业再翻番,为浦东经济总量7年突破2万亿元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