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 正文内容

漕河泾企业协会网站正式上线

时间:2012-11-29 14:45:59 来源:上海开发区协会

    为了发挥漕河泾开发区企业协会的平台作用,让企业协会会员和广大区内企业更好的了解企业协会的日常工作和活动信息,方便会员单位相互交流,企业协会网站(http://ea.caohejing.com)历经半年开发,于2012年9月上线进行内部试运行,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网站的资料收集、功能测试、内部改进等工作现已基本完成。

    该网站由漕河泾开发区企业协会主办,设有内网、外网两个部分。外网部分以协会和会员单位对外信息发布为主,开设了协会简介、活动预告、协会动态、会员风采、加入协会、设备共享平台、新桥之家、再生电脑公益行、协会影像等板块。在会员风采中,对协会会员统一进行了介绍和宣传,通过搜索引擎和导览功能可以快速的查找会员单位信息。协会动态中对协会和会员单位的信息以公告和新闻动态的方式进行发布,加大对协会和会员单位的宣传。加入协会功能,对未入会的会员单位提供在线会员申请,大大便捷了入会手续。活动预告将协会近期举办的活动一一列出,方便会员单位选择参加。

    内网部分主要以协会内部信息发布为主,会员单位可以通过会员登陆进入内网。开设了协会文件、内部公告、协会日程、个人和企业信息修改、驻会人员信息、驻会企业信息等板块。整合了企业协会所有会员的信息数据库,所有会员信息均可通过网站进行更新和维护。设置了站内信功能,会员单位可以在驻会人员信息板块中查找发送的对象通过站内信进行沟通,大大方便了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交流。

    企业协会网站的开通是企业协会信息化的重要举措,企业协会亦将通过日常使用、会员的意见反馈进一步做好网站的改进工作,也希望广大会员单位给予更大的支持,网站不仅需要大家的关注,更需要大家为网站献计献策,添砖加瓦。会员单位有任何活动、服务、新闻等各类信息需要在网站上发布也可直接与协会秘书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