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 正文内容

上海投资千亿再造陆家嘴 前滩国际商务区开建

时间:2012-11-26 13:10:13 来源:观点地产网

    综合媒体消息称,上海前滩国际商务区数个项目已于11月25日开工建设,这就意味着被视为上海陆家嘴金融城之“姐妹城”的前滩地区进入实质性开发建设阶段。

    据称,截至目前,已有前滩国际商务区市政道路、小黄浦河道改造、惠灵顿国际学校等3个项目进入开发阶段。此外,滨江绿化景观工程(友城公园)也于日前举行了奠基仪式。

    报道援引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前滩地区开发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杨小明的话表示,前滩地区预计将投入上千亿元,完成350万平方米的建筑容量,计划打造集总部商务、文化传媒、体育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副中心。

    资料显示,前滩国际商务区和陆家嘴金融城共同位于黄浦江东岸,前滩区域具体位于黄浦江南延伸段,紧邻上海世博园区,总面积2.83平方公里。作为世博后续利用的重要地区,前滩国际商务区被列入上海“十二五”期间六大重点开发区域,将成为城市转型发展和功能提升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