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招商资讯 >> 正文内容

莘庄工业区参加盐沪共建园区合作交流恳谈会

时间:2011-10-11 09:57:23 来源:上海开发区协会

  2011年9月29日上午,莘庄工业区受邀参加在浦东举行的盐沪共建园区合作交流恳谈会,工业区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出席。上海市副市长姜平和江苏省副省长徐鸣等领导亲自出席会议,并对盐沪合作共建园区发表重要讲话。

  莘庄工业区与盐城市高新技术产业区于去年4月12日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立上海闵行盐都工业园,投资5000万元成立了投资开发公司。截至今年8月园区已实现销售收入18亿元,完成税收4500万元。上海闵行盐都工业园规划在现有高新区规划基础上,重点发展通讯电子等主导产业,是上海市莘庄工业区产业转移重要阵地和总部经济生产基地。闵行盐都工业园成立后,工业区领导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和闵行区政府的盐沪两地合作共建号召,高度重视与盐都高新区的合作,并亲赴盐城考察,共商合作。

  在恳谈会上,莘庄工业区建议双方以后要加强深层次合作,将工业区的资本、技术、人才、管理等优势与盐城的资源、成本、政策等优势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产业对接、梯度转移,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