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独家报告 >> 正文内容

2009年二季度长三角八城市工业土地的出让与交易情况

时间:2009-11-20 14:59:16 来源:


    本报告对长三角地区土地市场进行监测,范围包括:上海、杭州、宁波、苏州、南京、无锡、扬州、南通八个城市,检测信息来源主要为政府土地管理部门公开发布的工业土地一级市场招拍挂信息。

    本报告首先给出这八个城市09年第二季度工业土地的出让地块数、已成交地块数、土地供应面积、已成交土地面积和土地成交均价的总体情况,然后再根据每个城市的具体情况,分别对每个城市工业土地的出让与成交情况进行阐述。

   
 



    由表1可以看出,09年第二季度长三角八城市中出让工业地块数最多的三个城市分别是杭州、南通和上海;出让工业土地面积最大的三个城市分别是南通、上海和无锡。

    由图2可以看出,09年第二季度长三角八城市工业土地一级市场成交均价位于前三位的分别是上海、苏州和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