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资讯 招商引资 厂房土地 商业地产 商铺投资 总部经济 公司注册 财税咨询 创业加盟 项目联展 深度报道
  • 上海市南汇区圣太企业园火爆招商
  • 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松江高科技园
  • 南金桥出口加工区厂房办公楼出租
  • 宝山经济发展区多栋轻工厂房出租
  • ·长三角规划正审批 杭沪轨道交通有  ·国内基础软件企业收购海外同业公  ·特色服务打造杭州高新产业“金三  ·政企抱团取暖共促2010年航运市场  ·上海发力推动九大领域高新技术产  ·委员建议:依托金融中心发展黄金  ·浦东首份园区发展报告:经济整合  
    您现在位置:首页 >> 资金找项目 >> 正文内容

    美国联合商会(PRIME基金)寻求合作

    www.zhaoshang-sh.com    09-12-22 09:34:42    中国创业投资网

        联系人 王瑞  

        电话  010-85322103/2063转815  

        传真 010-85895369     

        手机 15011503850  

        E-mail  union66@163.com  

        联系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秀水街1号外交公寓4-212室  
      
        资金来源: 募股资金  

        投资范畴: 产业投资  

        拟投资金额: 50000$  

        拟投资领域: 光机电一体化  

        拟投资地域: 地域不限 

        投资条件: 不限  

        要求项目所处阶段: 批量生产阶段  
      
        简述: 对拟投资项目及项目方具体要求. Prime普瑞沃基金介绍

        由AGBA的主要股东Prime Engineering Inc.,International Co-operative Network(Intconet国际网络公司),美国房地产协会,美国DYNAMIC房地产集团等共同出资成立了国际投资基金(简称Prime普瑞沃投资基金),并成立了投资决策委员会、基金风险控制委员会和职能部门投资基金管理部,主要负责AGBA的国际资本运营,扶持融资企业进入国际资本、贸易市场,全方位开展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合作事务。

        投资理念:采取价值型投资理念管理基金资产。主要投资于那些内在价值未被市场认识或被市场低估,或与同类型公司相比具有更高相对价值的项目,通过对投资组合的动态调整来分散和控制风险,在注重资金资产安全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稳定增值和现金流通速度。

        投资原则:本着安全性、收益性、流动性原则,综合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变化等因素,确定资产配置比例,通过分散投资,达到控制和降低投资风险,保障基金资产安全,谋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定的增长。
    投资策略:资产配置策略。在综合宏观经济发展状况,政策取向、市场条件等多种因素的基础上,首先确定基金在项目上的投资比例。

        项目选择策略:坚持价值型投资理念,确定以相对价值判断为核心,兼顾对公司内在价值评估的选择项目思路,同时以基本分析为基础,重视数量分析,系统考察公司的投资价值,最终确定所投资的项目。

        风险控制策略:在基金管理中,将充分注重投资组合的流动性,高度重视基金资产安全,对基金管理重点从资产流动性风险管理、组合系统性风险管理、组合非系统性风险管理和投资人员道德风险控制等四个方面严格执行风险控制策略。

        投资决策和执行:投资决策委员会是投资基金最高权力机构,主要职责是根据基金投资目标和对市场的判断决定基金总体投资策略。审核并批准投资基金管理部提出的资产配置与投资方案,由基金风险控制委员会监督投资组合的制定与执行过程中的风险程度,及时向投资决策委员会提交风险监控报告和风险控制建议。

        PRIME普瑞沃投资基金注重投资的多元化和创新性,以投资高成长型企业为主导,以支持区域特色产业的进步为重点,合理搭配投资组合,力争风险最小化和收益最大化,将以全新的管理模式,高素质的投资团队,按照专业化、区域化、国际化的管理方式,帮助企业扩展和增值服务,引导扶持中国中小企业进入国际市场,与中国优秀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促进中国各行业结构的调整、产业升级和区域经济的发

    上页 1 2 下页

     相关新闻:

  • 潮州市鹏远制线实业有限公司寻求合作
  • 北京市美国联合商业协会寻求合作
  • 上海扬信贷款公司寻求合作
  • 深圳市银联海外控股有限公司寻求合作
  • 深圳时富华铠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寻求合作
  • 上海弘其投资有限公司寻求合作
  • 北京讯天财务顾问有限公司寻求合作
  • 广东深圳海联投资有限公司寻求合作
  •  最新新闻:

  • 政协提案:安徽将参与苏浙沪区域环保合作
  • 淮安争取资金24亿跑来项目28个
  • 长三角规划正审批 杭沪轨道交通有望联网
  • 国内基础软件企业收购海外同业公司
  • 宁波—舟山港海港吞吐量5.7亿吨夺冠全球
  • 能源委成立 七大产业有望直接受益
  • 江苏淮安与上海公司合建动漫科技产业园
  • 长三角北翼宁镇扬联袂打造江苏中心
  •  
    推荐新闻
    厂房信息
    朱家角厂房出租 莘庄工业园厂房出租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