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精选
  • 专题
  • 数据
  • 报告
  • 开发区
  • 经济园区
  • 产业园区
  • 办公楼宇
  • 招商引资
  • 工业厂房
  • 区县
  • 板块
  • ·满足中小企业需求 浦东软件园开建·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有望年内出台·重装备产业·民用航空业·电子信息制造业·汽车制造·软件及信息服务业
    您现在位置:上海招商网 >> 公司注册 >> 内资公司注册 >> 正文内容
    会务服务公司经营范围
    www.zhaoshang-sh.com 14-10-30 10:43:56

      问题:上海招商网老师您好,我现在想注册一家会务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在材料整理阶段,请问会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哪些呢?期待您的解答。

      回答:提供会务、礼仪等服务的公司可以注册会务服务公司。以注册上海会务服务公司为例,其经营范围相关要求与规定如下:

      一、会务服务公司经营范围要求

      1、内资会务服务公司经营范围

      内资会务服务公司除了从事会务服务、礼仪服务、公关策划、展览展示,还可以经营电子产品、电脑产品及配件等产品的销售。

      如果会务服务公司从事进出口业务,外贸部分的经营范围只写一句话就可以了,“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2、外资会务服务公司经营范围

      主要经营范围与内资会务服务公司是一样的,但产品销售需把批发和零售分开来写。如果外资会务服务公司从事进出口业务,则必须将进口或出口产品目录详细列明。

      二、上海会务服务公司经营范围大纲(参考)

      1、会务服务经营范围

      从事会务服务、礼仪服务、企业形象策划、公关策划、展览展示、企业管理咨询等咨询服务。

      2、会务服务公司可兼营的经营范围

      电子产品、床上用品、化妆品、玩具、工艺品、食品等产品的销售。

      三、上海会务服务公司注册登记注意事项

      1、上海会务服务公司注册在公司查名时,需确定好经营范围,以后的工商注册登记时的营业执照,以查名时确定的会务服务公司经营范围为准。

      2、在上海注册会务服务公司,可选择在上海开发区注册,以便享受上海开发区高额的返税税收优惠政策。

      上海会务服务公司注册完成后,若以后需要增加经营范围,可以办理变更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