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精选
  • 专题
  • 数据
  • 报告
  • 开发区
  • 经济园区
  • 产业园区
  • 办公楼宇
  • 招商引资
  • 工业厂房
  • 区县
  • 板块
  • ·满足中小企业需求 浦东软件园开建·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有望年内出台·重装备产业·民用航空业·电子信息制造业·汽车制造·软件及信息服务业
    您现在位置:上海招商网 >> 公司注册 >> 相关法律法规 >> 正文内容
    深化改革 “宽进”政策激发投资创业活力
    www.zhaoshang-sh.com 14-12-29 13:12:17 成都日报

      依法登记、依法监管和依法维权,把依法行政作为生命线,努力建设法治工商——2014年,成都工商部门紧扣“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战略,在法治轨道上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行政,不断加大以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为龙头、以信用监管、网渔式监管为突破的部门职能转变和市场监管体系创新力度,以“三项改革”任务和“两个体系”建设的实际成效检验了法治工商建设在加速市场化进程中的带动效应,可谓成绩斐然、来之不易。

      全面深化改革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为助推成都领先发展、服务全民创业创新和建立公平开放透明的市场规则,成都市工商局推出了“先照后证”、“一址多照、一照多址”、“放宽名称登记限制”、“小额经营备案”、“信用黑名单”等五大具有成都特色的商事登记制度改革深度创新政策,激发了市场主体活力,改革红利得到充分释放。

      昨日,市工商局注册分局负责人黄维新介绍,自3月1日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在我市正式实行以来,全市各类市场主体新登记数量持续放大,社会投资创业热情高涨,改革红利得到充分释放,工商注册制度便利化的改革效果明显。截至11月30日,全市各类新登市场主体144745户,其中内资企业新登58630户,外资企业新登629户,同比分别增长20.37%、55.57%和33.26%;新增注册资本累计2486.22亿元,其中内资新增2391.15亿元,外资新增10.38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54.45%、58.12%和42.20%。目前,全市各类市场主体首次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022309户;注册资本总额累计19945.94亿元,预计年底将突破2万亿关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