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资讯
  • 精选
  • 专题
  • 数据
  • 报告
  • 开发区
  • 经济园区
  • 产业园区
  • 办公楼宇
  • 招商引资
  • 工业厂房
  • 区县
  • 板块
  • ·满足中小企业需求 浦东软件园开建·新能源汽车发展规划有望年内出台·重装备产业·民用航空业·电子信息制造业·汽车制造·软件及信息服务业
    您现在位置:上海招商网 >> 公司注册 >> 工商要闻 >> 正文内容
    湖北省工商曝光30个批次不合格眼镜商品
    www.zhaoshang-sh.com 14-10-13 23:21:38 荆楚网

      10月11日,湖北省工商局公布2014年第二季度流通领域眼镜商品抽查检验结果,共发现30个批次不合格商品柯奇、金宝路、凯洛诗、天富、爆龙、曼卡榜上有名。

      据悉,本次眼镜抽检主要在武汉市进行,受检主体为11家眼镜专卖店。抽检主要依据《太阳镜》QB2457-14999、《眼镜镜片 第1部分:单光和多焦点镜片》GB10810.1-2005、《眼镜镜片及相关眼镜产品 第3部分:透射比规范及测量方法》GB10810.3-2006以及商品注明采用的产品标准或表明的质量状况。重点对太阳镜的标志及包装、镜片光学性能、光透射比、透射特性、装配精度等指标,眼镜架的外观质量、尺寸、耐疲劳、抗拉性能、抗旱腐蚀等指标,光学树脂镜片的表面缺陷和内在疵病、镜片顶焦度偏差、光学中心棱镜度偏差、镜片厚度偏差等指标进行了检验。

      抽检发现不合格商品30批次,从抽检的结果看,太阳镜主要是可见光谱范围不合格,影响遮光效果;眼镜架主要问题是耐疲劳、抗汗腐蚀不合格;镜片主要问题是摩擦雾度值、抗冲击性不合格,影响使用性能。

      湖北省工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以上不合格商品,已责令受检单位停止销售,并依法处理。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有继续销售以上不合格商品的,可拨打12315电话进行举报,工商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

      湖北省工商局2014年第2季度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发现的不合格眼镜商品名单

      商标:规格型号(生产或进货单位名称)

      柯奇 : KF8110(台州市凯丰眼镜有限公司)

      金宝路:93XX(上海锐明眼镜有限公司)

      凯洛诗:21XX(浙江省方氏眼镜制造有限公司)

      天富爆龙:B2077遮阳镜3类(台州市天富眼镜厂)

      曼卡:201453遮阳镜3类日用驾驶 偏振片(台州市椒江泰龙眼镜厂)

      超级先锋:NE=1.548加硬抗冲击(镇江莱顿光学有限公司)

      爽风:S5121(光丹阳市云峰眼镜厂)

      锐志:NE=1.553UV-1 加硬(江苏鸿晨光学有限公司)

      常盈:CY5646遮阳镜2类日用(临海市常盈眼镜厂)

      圣克罗:S-C8XX(北京新典路眼镜)

      澳洲袋鼠:KA6014遮阳镜3类偏振片 日用(深圳天视能眼镜有限公司)

      森堡路:8844(上海康达眼镜有限公司)

      新奇美:30XX(真善美眼镜厂)

      贝奇:NE=1.553UV-1 加硬(上海晶贝光学眼镜有限公司)

      卡帕斯:NE=1.502 UV-1 加硬(镇江仙人山光学有限公司)

      卡特利亚:NE=1.553UV-1 加硬(上海晶贝光学眼镜有限公司)

      欧派:8014偏光镜3类遮阳镜(明瑞[厦门]光学有限公司)

      Gangnam style:XS6(深圳市龙岗区逸弛城眼镜厂)

      索菲雅:S20(深圳市龙岗区横岗兴丰华眼镜厂)

      真维斯:80(优视库[上海]眼镜发展有限公司)

      派丽蒙:1243遮阳镜 3类偏光(诚益光学[厦门]有限公司)

      威狄狼:10739 遮阳镜 3类偏光(临海市国友眼镜厂)

      帕都华:7XX(深圳市龙岗区逸弛诚眼镜厂)

      U.S.POLO.ASSN.:21XX(江苏东方光学有限公司)

      BUICK(别克):312 浅色 2类精(上海塞特贸易有限公司)

      圣卡罗:2341遮阳镜3类 偏光(台州市椒江雅伦眼镜厂)

      欧兰迪雅:8XX(丹阳市开发区金龙眼镜厂)

      艾可视:NE=1.553(上海秦洋阳光眼镜有限公司)

      威尔:NE=1.553UV-1 加硬(上海威尔光学眼镜有限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