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张江高科购地川沙 看好川沙经济园

时间:2010-11-30 15:59:22 来源:

    2009年2月18日,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将通过以不超过21500万元收购上海欣凯元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方式,收购该公司拥有浦东川沙工业区内占地面积为119146平方米的项目。

    公告显示,2009年2月17日,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审议同意公司拟以不超过21500万元的总金额收购上海天定投资有限公司、自然人吴黎明分别持有的上海欣凯元投资有限公司99.84%、0.16%,合计100%的股权。上海天定投资有限公司拥有浦东川沙工业区内占地面积为119146平方米的土地,地块距离张江集电港约15公里,距离浦东国际机场约6公里,距离迎宾大道1.5公里。

    此前有消息指出,迪斯尼乐园项目即将入主浦东川沙的黄楼。据业内人士分析,该公司此次收购地块这次收购的项目位于川沙工业区内,若迪斯尼项目落定和川沙新市镇建设启动,该区域土地规划必将面临重新调整的重大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