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闸北招商 >> 闸北要闻 >> 正文内容

“海归职通车”点燃求职热潮

时间:2020-10-19 17:07:53 来源:

  10月11日,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上海市华侨事务中心主办,上海市欧美同学会青委会静安分会承办的2020“海归职通车”人才招聘会在静安举行。针对今年的就业趋势,招聘会特邀上海高端智造、生物医药、法律金融、地产建筑、网红经济、专业服务、教育科研与大型实业集团等40多家优质企业,携数百个热门职位,为海归学子带来高品质、全方位的就业机会。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现场的归国留学生中,有原本就打算毕业回国就业的,也有因为疫情影响回国谋求发展的,他们都认为,国内的疫情防控或经济形势、科技发展的现状,在当下都优于国外的就职环境。

  招聘会现场还邀请了三位职场专家帮助求职人员修改简历,进行职业咨询,帮助留学人员进一步增强对自我的认知、做好自身职业发展规划,增进留学人员对国内企业及人才政策环境的了解与感知,帮助他们提升就业竞争力。

  据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于兵介绍:“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将为有志于投身祖国建设的年轻人搭建更多平台,后续还会提供线上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帮助更多的留学回国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