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闸北招商 >> 闸北要闻 >> 正文内容

彭浦经济城以文化强素质

时间:2014-12-15 09:28:13 来源:上海闸北

  闸北网消息(通讯员 蔡丽琳)日前的一天周末,回民中学露天操场和综合体育馆人声鼎沸,加油声、喝彩声不断,近百名青年、中年甚至中老年人正在开展4×400米接力跑、拔河、羽毛球双打、集体跳绳等体育比赛,他们都是平时工作繁忙的彭浦经济城员工。据彭浦镇总工会人士介绍,该经济城是镇域内企业文化建设氛围最浓厚的单位。

  据悉,彭浦经济城从2006年起,就开展科学规范的企业文化活动,还制定了企业文化纲要、企业文化五星考核细则。企业规定,所有员工必须每周开展一次科技人文学习分享会,每周开展一次体育健身运动,每季度看一场高雅的正能量电影,每季度观赏一场格调高尚的音乐会,每季度进行一次读书体会交流活动。企业还将职工参加文体活动次数、质量列入年度考核之中,从而有效地调动了员工学文化、学科学、爱运动的积极性。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员工团队合作精神、抗挫折能力大大增强,经济效益也上升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