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闸北招商 >> 闸北要闻 >> 正文内容

盈科律师大厦正式启用

时间:2014-11-19 09:19:28 来源:

  闸北网消息(通讯员 姜雯)11月8日,盈科律师事务所举行中国首栋拥有独立产权的盈科律师大厦开幕暨爱满申城公益画展。

  落户于市北园区的盈科律师大厦总面积近1.6万平方米,该大厦设计再现盈科全球的布局,如沉积着中式古典韵味的北京厅、散发着昔日沪上风情的上海厅、焕发着超现代力量的纽约厅。大堂的音乐角让商务会谈不再单调。音乐厅专业级音效设施在会议中控系统和同步录播系统的调控下使讲座、观电影、模拟谈判等多种功能集为一体变为可能。宽敞的室内区域满足不同规格的商务洽谈需求。办公楼层实践着智能化商务办公的理念,从会议室预约系统到智能灯控系统,只需用移动终端便可一触即发。盈科律师大厦能做到的不仅仅是这些,10楼的运动健身层回答着如何让工作与健康生活平衡的话题。健身馆、攀岩墙、瑜伽室、迷你高尔夫、移动靶射箭馆、乒乓球馆、台球馆、室内篮球馆,一应俱全。屋顶花园休闲区为露天商务酒会提供一片清新之地。

  盈科作为一直致力于推动“律师事务所社会责任”观念与实践的律师事务所,盈科律师大厦开幕时也践行这一理念。爱满申城公益画展在大厦正式启用当天举行,这场活动将法律、公益和艺术进行完美的融合。本次公益画展共展出30余幅自闭症儿童的画作,作为本次公益画展的主办方,盈科上海分所执行主任李举东先生说,本次公益画展的宗旨是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群体,用盈科全球近3000名法律人的力量为特殊儿童权益保护保驾护航,用艺术为特殊儿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画展结束后,孩子们的画作将移至位于2楼的青年活动中心,进行长期义卖。

  据了解,该事务所目前在全球拥有25家中国办公室和19家海外办公室,4000多名员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球商务法律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