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闸北招商 >> 闸北要闻 >> 正文内容

韩国检测认证机构 KTR入驻市北园区

时间:2014-10-22 09:14:31 来源:上海闸北

  10月14日,韩研检测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TR”)在市北高新商务中心举行法人开业仪式,为中国产品打开了进入韩国市场的便捷通道。

  随着中韩两国签订FTA和一揽子双边文化交流协议,两国贸易规模已呈剧增态势,然而对不少志在打开韩国市场的中国企业来说,难以便捷获取韩国官方认可的检测认证服务仍是困扰他们的一大难题。KTR落户闸北将有效破解这一症结,在提供检测认证服务的同时,还将为国内企业进入韩国市场后提供本地化咨询服务,为中韩企业进入更广阔海外市场提供强有力支援。

  KTR成立于1969年,检测认证及咨询服务等业务覆盖化学、环境、电子电气、医疗器材等多方面产业领域。迄今为止,KTR每年接受3万余家企业超过35万件产品的检测评估委托,是韩国公认的检测认证机构。

  引入KTR后,市北高新园区目前已集聚了世界排名第一的专门从事汽车安全鉴定的检测机构德凯亚洲地区总部、全球最大的消费品市场产品质量检测机构欧陆分析以及住化分析等一批国际检测行业龙头企业。园区已形成国内外龙头企业集聚,并积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使得园区内检验检测行业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国有自主品牌层出不穷,打造起质量服务产业新高地,并成为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的首个“全国质量服务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