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杨浦招商 >> 杨浦要闻 >> 正文内容

杨浦"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0-10-19 17:18:47 来源:

  近日下午,杨浦区“十四五”规划专家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谢坚钢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周海鹰介绍区“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区委副书记邓小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绣明,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奕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张宇宝,副区长陈志康、李雅平、赵亮、徐建华、王浩参加。

  座谈会上,王战、王思政、王德培、诸大建、刘志阳、陆珏等专家、学者发挥智力优势、专业优势、资源优势,围绕杨浦未来发展提出了许多有见地、有分量、有价值的建议。

  谢坚钢感谢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杨浦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各位专家就杨浦“十四五”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战略性、基础性和关键性问题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既着眼国内外发展大势,又紧扣杨浦实际,既有战略思考,又有操作路径,与杨浦“十四五”和未来发展目标不谋而合。下一步,杨浦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按照体现“贯彻性、传承性、开创性、特质性、落地性”的要求,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确保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衷心希望各位专家多来杨浦走一走、看一看,在经济发展、城市治理、民生保障等领域多提宝贵建议,帮助杨浦打开工作思路、推出战略举措,更好将市委“五个人人”的美好愿景变为杨浦的生动图景。

  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委研究室、区发展改革委、区商务委、区科委、区建设管理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