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徐汇招商 >> 徐汇要闻 >> 正文内容

推动徐家汇徐汇滨江周边建设

时间:2012-12-24 14:06:08 来源:

  中国共产党上海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21日至22日在世博中心举行。全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上海要当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和科学发展先行者的要求,更加奋发有为地推进“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党的建设,努力开创上海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委员、徐汇区委副书记、区长过剑飞说,2012年全市各项工作做到了有力、有序、有效。一是围绕十八大和市十次党代会两次重大会议的组织、召开和保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实现了发展有效率、有效益,为后续发展巩固了基础。二是进一步加强法制管理,各项措施扎实到位,依法治市卖出了坚实步伐。市委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全面部署明年工作,目标清晰、重点突出。
  过剑飞表示,下一步徐汇区将结合自身实际做好贯彻落实,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充分提醒和发挥大院大所等优质资源的支撑作用,促进、提升区域发展能级;二是加快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和服务效能,推动徐家汇、徐汇滨江和上海南站周边等地的建设;二是加快推进落实旧区改造,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