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青浦招商 >> 青浦要闻 >> 正文内容

中国产业会展高峰对话举行

时间:2015-12-23 11:03:46 来源:

    由中国经济网、中经产业景气指数研究中心、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亚太会奖与活动协会主办,上海联展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朱家角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以“产业强国战略中的会展作为”为主题的“中国产业会展高峰对话•2015”于21日在朱家角古镇举行,这是中国首个立足产业谈会展作为的活动,也是首个会展全产业链的高峰对话。

    高峰对话以“只做互联网+会展的实践者”为主题,汇集中国会展业的精英。副区长张新文出席并致辞。

    这一活动是国内首个立足产业、关注会展全产业链的高峰对话。嘉宾们围绕“产业强国战略中的会展作为”这一主题,探讨交流产业会展和会展产业间相互促进、共赢发展的创新路径等话题,希望借此对产业与城市会展经济提供有效的借鉴。

    国家会展中心、西虹桥公司、朱家角镇还利用高峰对话的契机进行了产业会展推介。

    近年来,青浦高度重视会展产业的发展,以打造会展产业平台为抓手,全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区政府通过完善联动保障和产业推进机制,搭建行政、招商、旅游、志愿者服务为一体的平台以及编制“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产业扶持政策等措施,积极推进会展产业在青浦集聚发展。2015年,国家会展中心各类展会总展出面积382万平方米,人流量达421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