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青浦招商 >> 青浦要闻 >> 正文内容

青浦区建筑能耗监测平台通过市级验收

时间:2014-10-28 10:01:46 来源:上海青浦

  近日,青浦区国家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平台验收会议正式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区发改委、科委、财政局、机管局以及由市智能建筑协会等单位5位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验收组。

  会上各有关单位和专家组成员查看了区级能耗监测系统平台机房,听取了青浦区能耗监测平台工作报告,观看了区级能耗监测平台软件现场演示,查看了相关竣工验收资料。经专家组认真评审,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市建筑建材业市场管理总站领导对我区能耗监测平台的建设、运行和维护等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做好平台数据分析工作,同时考虑系统的后期维护事宜,为青浦区建筑节能监管体系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下阶段,青浦区建交委将根据本次验收会议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平台数据管理、网络升级及系统维护等相关工作,使平台更好地为我区建筑节能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