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青浦招商 >> 青浦要闻 >> 正文内容

青浦建筑新材料企业获四个市级建筑大奖

时间:2014-10-14 09:45:43 来源:上海青浦

  日前,由上海市建筑学会、同济大学、上海市建材构件质监站、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4上海建设工程高峰论坛暨金楹奖颁奖仪式在浦东举行,绿邦实业(上海)有限公司获2014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重点推荐品牌企业,同获殊荣的还有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同时,绿邦实业(上海)有限公司还获得了2014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质量金奖、2014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管理金奖、2014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行业领军企业,成为了在当天获得奖项最多的一家企业。当天分别颁发了2014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质量金奖、2014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高新技术产品、2014上海市建设工程材料绿色节能产品等多个奖项。建设工程金楹奖在上海已成功举办六届,今年是第七届。

  据悉, 绿邦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一家销售新型防火保温材料、建筑材料的企业,公司坐落在青浦工业园区汇金路,专门销售环保节能、安全防火、经济适用为一体建筑新材料-硅岩外墙防火保温板,产品不仅能保温、防火,还有具有防水、无毒、耐腐蚀、不老化、隔热、隔音等性能,适用于内、外墙保温,防火保护,性能达到国家A级防火标准。目前,绿邦实业(上海)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上海楼宇科技研究会会员、中国绝热节能协会会员、上海建筑材料协会会员等。同时,公司的新型保温、防火建筑材料已经应用到了虹桥迎宾馆、法华镇大厦、陆家嘴绿地宝马5S店等许多单位。公司的产品已经通过国家建筑材料、工业房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国家固定灭火系统和耐火构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