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汽车频道 >> 正文内容

第七届天津汽车贸易展

时间:2008-10-24 13:49:11 来源:北方网

  第七届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24日上午在天津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和保税区国际汽车城、空港国际汽车园同时开幕。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苟利军、副市长任学锋出席开幕式,并会见出席展会的中外企业家代表。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副总裁王松林、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丁宏祥等出席开幕式。天津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和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韩国和国内汽车及配件生产、销售代表共150多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届展会由滨海新区管委会、保税区管委会和中国进口汽车贸易公司共同主办,以“连接国际市场、搭建贸易平台”为主题,展览和贸易相结合,依托天津和滨海新区的整体环境和天津作为我国重要汽车工业基地的地位,充分发挥天津保税区进出口汽车绿色通道的作用,为中外汽车生产厂家、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交流、贸易平台。在多年的精心打造和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天津车展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稳步提升,已经成为汽车贸易的盛会,品牌荟萃的盛会和品鉴汽车文化的盛会。来自国内外的40多家厂商和营销企业,50多个品牌车型,500余部世界知名品牌汽车汇聚滨海新区,包括劳斯莱斯、奔驰、宝马、法拉利、宾利、宝时捷、英菲尼迪、福特、丰田等,品牌较上届增加30%,展会总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车展期间,还将举办汽车特技表演、进口改装车及豪华游艇展、汽车摄影展、汽车收藏品展、汽车环保论坛、最适宜婚车评选等精彩纷呈的汽车文化活动。
  
  开幕式后,苟利军、任学锋、王松林等与各界群众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展览。展会首日,场面火爆,前来参观的社会各界群众近3万人,国内外50余家媒体记者到展会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