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浦东招商 >> 浦东要闻 >> 正文内容

浦东新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

时间:2014-12-24 10:15:38 来源:上海商报

  12月18日,浦东新区工商联在办公中心举行“浦东新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成立大会。浦东新区统战部副部长钟翟伟,浦东新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国际等出席会议并为商会揭牌。会议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浦东新区工商联副主席高金山当选为第一届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

  会上,钟翟伟代表浦东新区区委统战部作了讲话。他表示,浦东新区工商联和青年企业家商会要进一步加强青年企业家引导、培养和发展。一方面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青年企业家引导、培养、发展的正确方向;另一方面要形成合力,努力营造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的良好的外部环境。青年企业家自身,要勇于担当,切实承担起时代赋予青年企业家的光荣使命。

  据介绍,浦东新区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是浦东新区工商联领导下的具有地域性、自助性、非盈利性的青年企业家的群众组织,青年商会以打造学习、交流、信息、合作平台为抓手,以服务、凝聚、发展、成就青年企业家为职能,会员为在浦东地区创业的、优秀的、具有代表性的青年企业家,首批会员36名,在全区青年民营企业家中具有普遍代表性。青年企业家们在大会发言中表示,他们不做娇生惯养和坐吃山空的接班人,而是想要在父辈的基础上创新业、创伟业,为充分展示浦东青年英才和作为,实现自己的人身价值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