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浦东招商 >> 浦东要闻 >> 正文内容

浦东机场尝试自助行李托运

时间:2014-10-28 10:09:14 来源:上海浦东

  浦东机场T1航站楼自助行李托运系统近期投入试运行。该系统全程无人值守,具有旅客身份认证功能,行李称重、安全检查等可一并完成。

  此前,浦东机场已在两个航站楼部署了94台自助值机终端。本次推出的全自助行李托运系统,将自助值机服务延伸到有托运行李的旅客。

  全自助行李托运系统安装在浦东机场T1航站楼B岛值机柜台上,乘坐东航、上航的国内航班旅客可在此自行完成选择座位和打印登机牌、行李条、行李提取凭证等手续。旅客将托运行李贴好打印的行李条后,放上行李传送带,通过安检即完成了整个自助托运过程。

  需要注意的是,“自助托运行李柜台”只接收符合航空公司托运行李重量限制的行李,超重或形状不规则的行李无法办理自助托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