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南汇招商 >> 南汇要闻 >> 正文内容

借势大浦东时代规划

时间:2011-10-31 13:09:13 来源:

  世界上最大的娱乐造梦工程迪士尼乐园落户浦东川沙的时代热点和南汇并入浦东新区的行政区划调整,让人日益认识到“浦东东进”的发展潮流和未来趋势。位于新浦东几何中心的周浦,更是以悠久的历史文化、完善成熟的交通配套和即将成为大浦东新生活中心的时代规划,吸引无数大牌开发商入驻,其中以香港交易所最大上市公司之一、业务遍布全球的大型跨国企业和记黄埔最为典型。2012年即将推出的御沁园项目是和记黄埔在周康板块打造的首个大型住宅区。

  浦东规划启动  周浦将成未来国际智慧城
  被誉为“浦东十八镇,周浦第一镇”的周浦是一座有着13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镇,大浦东金三角即陆家嘴、世博板块、迪斯尼经济圈三大区域之核心功能区域的地理中心,距市中心人民广场仅16公里。随着迪士尼国际旅游度假区的入驻,原本便是南汇区域内最为成熟的周康板块越发展现出非凡魅力。作为整个“浦东东进”的战略重心,周浦紧邻外环高速和机场高速,在建轨道交通16号线和规划中的18号线,交通体系完整而便捷。
  早在南汇并入浦东新区的消息确认之前,文化古镇周浦便开始规划着如何让古镇焕发新的活动,启动第二次大发展。周浦原本便是商贸业发达的区域,仅2010年全年便完成三业经济总收入175亿元,比上年增长14.3%。在2011年,周浦确立了以“智慧镇”建设为龙头,着力推进“智慧商务区”、“智慧产业区”、“智慧社区”建设,努力将周浦打造成“浦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示范城区”,形成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格局。未来的周浦,将成为浦东新区新的生活中心,一座未来国际智慧城即将从这里诞生。
  和黄入驻打造周康板块首个大型住宅区
  以大浦东时代规划和迪士尼延伸配套服务区为契机开启的周浦新未来或许还没有完全呈现在众人眼前,周浦以万达广场、文化活动中心、周浦公园等周边配套聚集的高人气和即将成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环境优势和宜居气质却成为吸引和记黄埔入驻的向心力。
  总建筑面积35万方的御沁园项目位于浦东新区周康路869弄,离规划中的迪士尼乐园只需20分钟车程。项目规划为联体别墅、公寓、豪华会所。小区临近周浦万达商业广场,生活配套齐备。同时考虑到业主小孩就学问题,项目毗邻区内重点中学——周浦中学、长宁国际学校等多所学府,文化气息不言自明。整个项目环绕天然水系和人工景观河,1期规划有178栋三层式连地库联体别墅,并户户享有前后私家花园。同时项目配备约2,500平方米的豪华会所,室内泳池、多功能厅、健身房、儿童游乐室等设施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