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南汇招商 >> 南汇要闻 >> 正文内容

南汇加大滨海滩涂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推进力度

时间:2008-10-22 15:35:35 来源:区农委

  10月15日,张建晨同志在滨海5万亩滩涂农业综合开发第一期1.5万亩工程第七次推进会上指出,滨海5万亩滩涂的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意义巨大,影响深远,必须充分认识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张建晨:

  一是规划要做好。要围绕着农业循环经济、生态农业和农业旅游等现代农业要素,把农业示范生产与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生态餐饮、科普教育有机结合,统筹兼顾,合理规划,并进行科学论证。

  二是关系要理顺。要进一步明确项目主体,加强沟通,认真协商,理清区土地储备中心和上海沧海桑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关系。

  三是手续要跟上。当前项目实施碰到时间紧张、手续不齐的问题,要按照“边推进、边办理”的原则,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采用非常手段,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四是程序要规范。在项目推进中,要加强工程计量支付以及工程台帐等的跟踪监管,切实把好监理关、计量关、计价关和审计关,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切实规范项目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