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闵行招商 >> 闵行要闻 >> 正文内容

闵行区融媒体中心正式揭牌

时间:2019-10-30 11:02:43 来源:闵行宣传部

动适应新时代媒体形态和舆论格局的一项重大改革部署。

  新成立的闵行区融媒体中心将有效整合原闵行报社、闵行广播电视台和闵行门户网站所属的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微博、微信、APP等各类媒体资源,贯彻移动优先发展战略,全力探索“新闻+政务+服务”的运行模式,努力依靠全区各类信息和服务资源,充分借助中央媒体、市级媒体等优质媒体资源,用生动的笔墨、感人的画面、鲜活的语言,生动记录和展示闵行建设品质卓越、生态宜居现代化新城区征程上的画面和声音,用心镌刻闵行干部群众走进新时代、建设新闵行的坚强足迹和铿锵步伐。

  “今日闵行”APP是闵行区融媒体中心全新打造的手机客户端,它集新闻资讯、政务服务、便民生活服务为一体,是融媒体中心重量级的拳头产品。

  打开“今日闵行”,不仅有权威的新闻资讯,还有生活、教育医疗、交通、问政、帮忙等便民服务;不仅能看新闻,还能刷直播享服务!符合现代人的阅读方式,紧跟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闵行融媒体人将努力提升自身“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让每一个闵行人,了解闵行,走进闵行,爱上闵行,从上“今日闵行”开始,每一个闵行人,因“今日闵行”而心有归属,分外骄傲。“今日闵行,闵行人第一件事”。

  “今日闵行”微信公众号是闵行区人民政府的官方微信公众号,由“闵行报社”、“上海闵行”和“视听闵行”三个微信公众号全面整合升级而成,是闵行区融媒体中心全力打造的又一款拳头产品。“今日闵行”每天更新,时有爆款,其中有重要的动态,有新鲜的资讯,还有生动的故事。好看、易读、能传播,是“今日闵行”的第一宗旨;及时权威为您播报是“今日闵行”的不二选择。了解闵行,走进闵行,爱上闵行,从“今日闵行”开始!

上页 1 2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