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闵行招商 >> 闵行要闻 >> 正文内容

闵行铁塔公司成立公告

时间:2014-12-24 10:02:37 来源:上海闵行

  承蒙闵行区各级领导帮助指导以及社会各界关心支持,闵行铁塔公司顺利成立,今后将竭力推进无线覆盖的共建共享建设,尽力服务社会、造福民生,打造无线城市,共建智慧闵行。

  公司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分公司

  营业场所:闵行区顾戴路2568号3号楼602室(银石大厦)

  负 责 人:童海鹏

  公司性质: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同意、国资委批准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企业,注册资本100亿元,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投资持股。

  经营范围:主要对接电信、联通、移动公司,负责通信铁塔、机房、电源、空调等设施的建设、维护;以及通信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2015年1月起,铁塔公司将全面承接新建铁塔及附属设施,以及地铁、机场、交通枢纽、特大型场馆、大型楼宇、党政机关等重大公用场所的新建室内分布系统。2015年8月底前,完成对现有三家电信运营企业的存量铁塔、站址资源及附属设施等资产的交割。

  特此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分公司

  2014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