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产业要闻 >> 正文内容

第六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举办

时间:2020-11-25 14:33:36 来源:

  11月20日,第六届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举办,在线新经济企业与先进制造业企业和老品牌企业共话“经济双循环、品牌新站位”。

  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芮文彪与其他领导共同为“上海临港品牌经济研究院”揭牌。

  在上午的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专场上,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慧出席并致辞。他表示,知识经济、品牌经济日益成为驱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市知识产权部门将持续深化商标品牌建设,加强商标品牌培育和保护,着力创新机制、优化服务,为提升商标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市知识产权局发展促进处负责人作“运用知识产权促进企业品牌建设”的主题演讲。

  中国品牌经济(上海)论坛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本次论坛由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主办,黄浦区人民政府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