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产业要闻 >> 正文内容

进博会前后上海46场活动促投资

时间:2020-10-19 16:16:26 来源:解放日报

、联系方式等,并能和联系人直接通话或发邮件。

  第三届进博会招展全面完成

  第三届进博会筹办至今,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副处长杨博介绍,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展共设置六大展区: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展区。“我们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创新工作方式,采取云洽谈、云签约、重点企业致信邀约或登门拜访等方式招展,目前招展工作已经全面完成。”

  在第三届进博会会期前后,上海各区、重点区域和开发区还将同步举办46场投资促进活动,有助于各国参展商和采购商在进博会平台上找到最佳的合作伙伴。其中,包括在松江区举办的2020全球智能工厂高峰论坛、在嘉定区举办的中国拥抱世界汽车产业创新论坛、在奉贤区举办的四大千亿级产业发展推介大会、在宝山区举办的2020中国产业互联网高峰论坛等。

  本次交流会由上海市商务委、普陀区人民政府主办,来自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匈牙利、保加利亚、日本、泰国等国的驻沪领馆、驻沪经贸投资促进机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市区两级商务部门及投促机构、国家级开发区、部分在沪跨国公司等200多名嘉宾出席。

上页 1 2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