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产业要闻 >> 正文内容

上海嘉定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再添两总部

时间:2019-11-27 15:18:28 来源:中国上海

  11月25日,作为氢能港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总投资5亿元的堀场(中国)总部基地项目奠基启动;对接新能源汽车产业、总投资约7亿元的科世达亚洲总部项目启用,将为嘉定汽车产业发展再添新的经济增长点。区领导章曦、沈华棣、陆祖芳出席活动。

  位于安亭氢能港的堀场(中国)总部基地项目占地面积30.78亩,将集总部办公、研发测试、及测试仪器生产基地为一体。项目计划于2021年6月竣工,达产后预计年总销售收入3.2亿元。总投资约7亿元的科世达亚太地区总部项目同样位于安亭镇,项目占地80.46亩土地,包括总部大楼、研发中心和新工厂。其中,科世达(上海)研发中心是科世达集团的全球三大研发中心之一。项目启用后,将新增年产值约40亿元。预计到2021年,科世达亚太地区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超100亿元,贡献税收4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