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产业要闻 >> 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艺术节群文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14-10-15 11:09:15 来源:中国上海

  一年一度的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即将拉开帷幕。记者获悉,本届艺术节群文活动菜单敲定,将举办“炫动都市风”、“艺展家园美”、“情圆艺术梦”三大板块近3000场活动。

  本届艺术节群文活动的一大亮点是突破历届集中一地举办开幕式的做法,化整为散推出“开幕日”系列活动。在10月18日“开幕日”当天,全市17个区县都将在广场、公园、商场、绿地等地举办主题艺术活动,以“一区一品、全城同庆”的方式共同拉开本届艺术节群文活动的大幕。

  记者获悉,为满足上班族的观演需求,艺术节群文活动品牌“天天演”将首次在周末开设下午场和夜场,并推出“名家之夜”板块,邀请名家、名团、名剧走出“剧场”来到“广场”,让市民“天天看、天天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