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产业要闻 >> 正文内容

开发区协会举办云计算与IDC建设培训班通知

时间:2012-10-29 12:54:26 来源:

为了解云计算的发展历史,掌握云计算的实践应用,学习云计算的核心技术,通晓云计算的商业价值,进一步加强云计算与IDC(数据中心)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各产业园区及园区内相关企业有效地进行公共服务云\IDC数据中心管理,使相关人员能够更好理解和掌握云计算的关键技术原理、未来发展方向。上海开发区协会与中国信息化培训中心合作拟定于11月中旬举办“云计算与IDC建设培训班”。本次培训课程已纳入工信部“全国信息化工程师”紧缺人才培养体系。

学习对象
各产业园区相关领导、相关云计算物联网产业及中心负责人、云计算物联网产业规划负责人、云计算应用开发商等。


培训证书

培训结束经考核成绩合格者获得:
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颁发的《全国信息化工程师》证书和《高级云计算规划师》证书。证书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能力考核的证明,以及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的重要依据。证书查询:www.ncie.gov.cnwww.zpedu.org


报名
填妥报名回执后,传真回复至上海市开发区协会。培训正式时间、地点及付款方式将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手机: 王善飞  54234008    18964114199   
传 真:54234248


下载关于举办培训班的具体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