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产业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经信委部署四季度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2-10-11 14:53:16 来源:中国上海

    2012年10月9日上午,市经济信息化委召开2012年四季度行政工作例会,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四季度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戴海波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尚玉英副主任传达市政府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刘健副主任通报智慧城市建设和设计之都推进等工作情况,周敏浩副主任通报稳增长和工博会筹备等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四季度本市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将重点抓好六方面工作任务:一是全力稳增长,力争实现全年增长3%的目标;二是全力以赴办好2012年中国工业博览会;三是以高端装备制造业为重点,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四是围绕智慧城市宣传活动,把智慧城市建设提升到新阶段,将工作重点从基础设施建设转向应用,更加突出以信息化应用为导向;五是以设计之都活动周为抓手,推进创意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六是提升发展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聚焦推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名企、名人、名牌和名园”建设。此外,继续扎实推进先进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淘汰落后产能和工业节能降耗、国防科技工业等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和任务。

    市经济信息化委班子成员、全委处级干部以及市无线电管理局、市核电办和市工业经济联合会等部分直属单位行政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