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产业要闻 >> 正文内容

上海市第三次上海品牌园区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2-10-11 13:34:11 来源:上海开发区协会

    2012年9月18日,“在本市产业园区中开展第三次上海品牌园区推选活动动员大会暨2012年上海市品牌战略管理人才研修班结业典礼”在上海南新雅大酒店召开,这标志着本市第三次“上海品牌园区”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大会由上海市化学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会长张耀伦主持。上海市商标协会会长钱新林部署了“关于在上海产业园区开展第三次上海品牌园区推选活动的通知”;大会举行了2012年(第四期)研修班的结业和颁证仪式;4名来自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上海品牌园区、上海品牌建设优秀园区、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创意产业集聚区的研修班学员代表交流;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领导李明福副主任代表推选活动的支持单位作了重要讲话。最后,上海品牌园区推选工作办公室组织了申报工作的业务培训和现场咨询。

    上海品牌园区推选活动的支持和领导单位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工商局;各区(县)经委和商委;上海品牌园区推选活动的主办单位上海市开发区协会、上海市商标协会、上海创意产业展示和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上海生产性服务业联盟、上海市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本市国家级和市级开发区、产业基地、产业区块、物流园区、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创意产业园区、信息产业园区、农业园区等特色产业园区的品牌建设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2012年(第四期)上海市品牌战略管理研修班的学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