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度报道
  • 项目联展
  • 创业加盟
  • 财务咨询
  • 公司注册
  • 总部经济
  • 商铺投资
  • 商业地产
  • 厂房土地
  • 招商引资
  • 财经资讯
  • 首页
  • ·各地刺激经济拉动内需计划投资总  ·宏观经济通缩风险渐增 年内仍可能  ·我国将实行支持性价格政策防止物  ·货币政策“适度宽松”首次量化  ·11月外贸6年来首现负增长或与热钱  ·扩大内需保经济成主旋律  ·财政部门将根据预算安排合理控制  
    您现在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综合财经 >> 正文内容
    各地刺激经济拉动内需计划投资总额达20万亿
    www.zhaoshang-sh.com 08-12-16 09:37:12 每日经济新闻

      上月我国公布了2010年底前4万亿元的拉动内需计划,随后,各省市也竞相公布了意向投资。据媒体公开报道,截至目前,各地刺激经济意向投资总额达20万亿元。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上海:至2010年将安排1600亿元政府性资金用于建设,预计拉动全社会投资超过1.1万亿元。

      浙江:今后两年浙江全省政府主导性投资项目预计完成投资3500亿元,据初步测算可吸引和带动社会投资1万亿元。

      江苏:明年底,江苏可完成政府性投资3000亿元,带动全社会投资1.2万亿元;2010年底可完成政府性投资6500亿元,带动全社会投资2.5万亿元。

      广东:十大工程总投资达2.374万亿元。

      北京:今后两年计划安排政府投资1200亿~1500亿元,预计带动社会投资1万亿元。

      山东:未来3年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470亿元,带动地方和社会投资6678亿元。

      河北:计划投入2323亿元。

      辽宁:2009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1.3万亿元。

      四川:到2010年完成投资3万亿元。

      重庆:到2010年安排政府投资2000亿元。

      湖北:今后两年投入各级财政性资金1500亿元,预计带动全社会投资1.5万亿元左右。

      云南:2008年至2012年这五年内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万亿元左右。

      河南:到明年底拟投1.2万亿元。

      山西:到2010年底,计划累计总投资超过6500亿元。

      吉林:今后几年约投4000亿元。

      安徽:上报或计划上报的基础设施总投资为3890亿元。

      福建:到2010年,计划安排省级以上财政性资金700亿元。

      海南:今后3年计划投资2070亿元。

      江西:今明两年全省计划5287亿元用于重点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