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静安招商 >> 静安要闻 >> 正文内容

召开现代服务业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2-12-13 16:18:46 来源:

  11月21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在机关706会议室召开现代服务业企业座谈会。毕马威、罗兰贝格、蔻驰(COACH)、盖璞(GAP)等11家现代服务业企业参与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坚华、财经工委主任路毅辉、区人大办、区金投办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座谈中,11家来自于现代服务业多个领域的企业管理人员从企业和员工两个层面,畅谈了关于政策、税收、人才、办公、扩张、沟通等方面的困惑,以及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叶坚华副主任感谢了与会企业对静安的支持、信任和执着。他提到,静安多年来高位发展,要继续保持增长势头,关键在于如何发挥自身优势,从硬环境建设逐步转向软环境建设,依靠综合服务打造更为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各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价值,也很有代表性,对提升政府综合服务很有借鉴意义,值得去探索、实施。
  他希望企业能继续为静安发展作出贡献,一是对静安的未来要充满信心;二是力所能及地反哺静安区域建设;三是加强与政府的沟通,通过现代服务业办公室搭建平台,保持沟通渠道的顺畅。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