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投资上海 >> 正文内容

"2014沪上金融家"评选昨天揭晓

时间:2014-12-16 12:47:53 来源:文汇报

  "2014沪上金融家"评选昨天揭晓,19位上海金融界精英分获三大奖项。

  获"2014沪上金融家"称号的是:中国农业银行票据营业部总经理王红霞,上海黄金交易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刚,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监事会主席武小强,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徐敬惠,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行长、行政总裁黄碧娟。

  获"2014沪上金融行业领袖"称号的是:上海诚鼎创投董事长安红军,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总经理张云峰,泰隆银行上海分行行长严强,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总裁林涌,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窦玉明,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

  获"2014沪上金融创新人物"称号的是:上海国际集团总裁助理、中国保险交易所(筹)筹建方案研究设计小组组长朱仲群,华夏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史泽夫,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俊,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德隆,上海全通金融谷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雄,上海证大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牧,上海证券交易所国际发展部副总监傅浩,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首席执行官谭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屠光绍会见了获奖代表。新华社副社长慎海雄出席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