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投资上海 >> 正文内容

上海国际食品博览会举行 安全新鲜成关键词

时间:2014-11-16 21:42:57 来源:上海热线

  “民以食为天”这句话在日前揭幕的2014中国上海国际食品博览会暨光明食品节上得到充分印证。前天9时不到,就有近千市民赶到上海展览中心广场,等候开幕。从展销情况看,“安全”“新鲜”成为食品行业发展的关键词。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和光明食品集团作为此次博览会的主、承办方,在展会现场举办了“2014中国食品产业发展论坛”。面对来自英国的维多麦早餐麦片、来自新西兰的培尔贝瑞奶粉、来自法国波尔多的美圣世家葡萄酒、来自意大利的托斯卡纳橄榄油等全球美食,光明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产品全方位展示了光明的国际化视野和战略成果,让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也能享受全球美食。而通过进一步的“走出去”和“引进来”,中国食品行业可以有自己的本土化跨国公司,既承担着城市主副食品供应的重任,又是全球布局、跨国经营的食品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