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投资上海 >> 正文内容

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沪开幕 上海旅企吆喝入境游

时间:2014-11-14 22:55:45 来源:上海热线

  今天,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开幕,共有10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其中,上海展团共设立展台45个,包括区县旅游局、旅行社、景点、酒店等相关旅游机构及企业39家单位参展。据了解,锦江旅游、春秋国旅等沪上8家旅行社,将特设现场销售专区,吆喝多个入境接待旅游线路。

  据介绍,这些入境游线路包括锦江旅游“苏州周庄一日游”、“杭州一日游”系列,以及首次亮相旅交会的上海中旅“上海—周庄—杭州—黄山—天目湖—无锡—上海八日游”等旅游线路。景点类展商中,沪上四大地标性景观——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与上海中心首次齐集一堂,其中即将于年内封顶的上海中心第一次参展,计划在展会上积极寻找业内合作与旅游市场的预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