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投资上海 >> 正文内容

沪指涨1%逼近2500点 上海自贸区板块走强

时间:2014-11-13 23:09:41 来源:劳动报

  经过前天的剧烈震荡,A股昨天明显走稳,并呈现再次上攻的势头。上证综指收盘逼近2500点,深证成指涨幅超过1%。两市成交由历史“天量”大幅萎缩,总量降至3800亿元以下。

  昨天,沪指在早盘低开后拉升,再次逼近2500点。虽然银行股休整,但券商、上海自贸区、高铁概念、农牧、高送转等板块联手拉升,涨停个股达到50只,市场资金仍很活跃。由于银行股休整,成交量明显萎缩,深市活跃度较高,创业板企稳反弹。截至收盘,沪指报2494.48点,涨幅1%;深成指报8410.29点,涨幅1.17%;创业板报1475.75点,涨幅0.97%。

  与前一交易日超过5800亿元的历史“天量”相比,昨日沪深两市成交大幅萎缩,分别为2157亿元和1637亿元,总量降至3800亿元以下。

  板块方面,券商、上海自贸区、高铁概念、农牧,以及高送转概念等板块大幅拉升。

  市场分析认为,经过前一交易日的宽幅震荡之后,A股做空风险获得了一定程度的释放。此外,有报道称沪港通之后,深港通也有望于明年启动。在这一背景下,A股止跌企稳、温和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