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投资上海 >> 正文内容

长途南站今推同里班线 推动古镇直线自助游

时间:2014-11-11 20:06:35 来源:劳动报

  继在半年前该站联手南浔古镇推出直通车解决旅客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探索“点到点的直线自助游”后,本月11日起将再推一条古镇游线路———江苏同里,每天发送4班,返程同样有4班,同里汽车站离景区门口仅需步行5分钟。

  据长途南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几年来,市民们对古镇游的热情十分高涨,长途南站已经有的古镇游包括西塘、乌镇、周庄、南浔,此次新增的同里是通过与车公司联手,发往江苏吴江的班车中途停靠同里。”每天4班的发车时间分别为:8:53、10:03、15:15、16:09。

  记者还从上海长途客运南站的官方网上售票系统查询到,由南站发往江浙皖的旅游线路十分多,除了古镇游以外,比较有特色的有黄山、普陀(其中有4班高端豪华车)、宁波、象山、宁海、德清、新安江、泰州、常熟、南通、启东、连云港、婺源等地。据了解,长途南站还与巴士国旅联手推出了“长途汽车票+门票+酒店”的全新自助游组合方便游客选择,目前推出的方向有黄山、千岛湖、溧阳等。通过转型、通过协作,长途南站走出了一条长途行业的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