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招商网资讯中心

当前位置:上海招商网 >> 招商引资 >> 投资上海 >> 正文内容

“上海中心”年底土建竣工明年运营

时间:2014-10-17 10:51:21 来源:中国上海

  上海中心将于今年底基本完成土建竣工,2015年年中投入运营。届时,这一总建筑面积达57.6万平方米的综合性大楼将成为中国及世界最著名的商业物业之一,预计日均办公、观光、购物、酒店住客人群达3—4万人次。地下二层是观光入口,正式对外开放后,将有电梯以每秒18米的速度,将游客们直接送至118层。整幢大楼共有24个空中花园,其中118层和119层是主要的观光层。

  “上海中心”位于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核心区内,建筑总高度632米。这一建筑高度,使“上海中心”与周边420米的金茂大厦和492米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在顶部呈现优美的弧线上升,营造出更加和谐的超高层建筑群。上海中心将作为上海的新地标,与东方明珠电视塔等其他陆家嘴标志性建筑一道,共同勾勒出优美的城市天际线。